| 煤市观察

黑龙江鹤岗今冬明春煤炭保供形势严峻

来源:东北网

时间:2019-07-17

    7月16日上午,黑龙江省鹤岗市召开今冬明春煤炭保供工作会议。
 
    鹤岗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春波指出,鹤岗市今冬明春煤炭保供工作形势严峻,要做好今冬明春煤炭保供工作。
 
    刘春波要求,各级政府要把煤炭保供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民生大事和政治任务,勇于担当,主动作为,超前谋划,迎难而上,坚决守住不出现重大民生责任事故的底线。
 
    要立足自身,挖掘潜力,“增产、增供、增储”,拓展煤源渠道,增加煤炭供给,努力增加供应补缺口,实现供需平衡。
 
    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落靠保供责任,充分释放煤炭产能,储备一批产能,加强煤炭生产组织,加大煤炭储备力度,全力打赢今冬明春煤炭保供攻坚战。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