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煤炭要闻

上半年乌克兰自俄罗斯采购近10亿美元煤炭

来源:商务部

时间:2019-07-12

    乌克兰记者网7月11日消息:上半年乌克兰自俄罗斯采购近10亿美元煤炭,俄煤进口比例从去年的70%下降到今年的62.4%。
 
    乌克兰国家财税署表示,2019年上半年,乌克兰进口煤炭花费下降了4.2%,为14.76亿美元,共进口了1050万吨煤炭。俄罗斯、美国和哈萨克斯坦是乌最大的煤炭供应国。其中,自俄罗斯进口煤炭达9.213亿美元(占62.4%),自美国进口4.69亿美元(占31%),自哈萨克斯坦进口6220万美元(占4.22%)。
 
    2019年4月18日,俄罗斯宣布对一系列乌克兰商品实施禁运,同时也禁止部分货物出口到乌克兰。其中,自6月1日起,向乌克兰供应煤炭、原油和石油产品需得到俄罗斯经济发展部的批准。
 
    2018年,乌克兰自俄进口煤炭占总进口量的70%,数量约1500万吨,价值18.2亿美元。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