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行业观察

全球煤电发电投资不断下降 为2004年以来最低水平

来源:商务部

时间:2019-05-20

     据菲律宾《每日问询者报》5月17日报道,根据国际能源署(IEA)的数据,全球对煤炭发电的投资降至14年来的最低水平,但东南亚的这类发电机数量继续增加。电力行业的全球支出在2018年下降了1%。仅就燃煤电力而言,投资下降了接近3%,降至不足600亿美元,为2004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这主要是由于中国和印度的支出减少。然而,由于发展中亚洲国家的净增加,全球煤电股继续增长。
 
    据菲律宾能源部的数据显示,煤炭仍然是菲律宾电力的主要资源,占发电总量的35%,约为8,000兆瓦。有几家燃煤电厂正在筹备中,但由于在法庭上提起的案件和长期未决的监管申请,许多燃煤电厂尚未取得进展。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