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煤炭要闻

单智勇、何东升、陈辉等128人入选河南省煤炭行业评审专家名单

来源:国际能源网

时间:2019-05-20

     近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河南省煤炭行业评审专家名单,经研究决定,同意单智勇等128名同志为省煤炭行业评审专家,自下文之日起,有效期3年。
 
    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公布河南省煤炭行业评审专家名单的通知

豫工信煤〔2019〕109号
 
各产煤省辖市、省直管县(市)煤炭行业管理部门、煤矿安全监管部门,省属煤炭企业,神火集团、地煤集团、中煤河南分公司,有关煤炭科研院所、高等院校:
 
    根据《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推荐评审专家的通知》(豫工信煤函〔2019〕28号)精神,各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开展了评审专家推荐上报工作,经研究决定,同意单智勇等128名同志为省煤炭行业评审专家,自下文之日起,有效期3年,现予公布(名单见附件)。

 
河南省煤炭行业评审专家名单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