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设备企业要闻

长春设备公司喜获德国公司订单

来源:长春设备公司

作者:王珊珊

时间:2019-05-16

     近日,公司喜获三菱日立电力系统公司(欧洲公司)-MPS265磨煤机喷嘴环部件加工订单 ,为公司产品再次按国际标准直出欧美电力市场奠定了良好基础。
 
    该笔订单金额为10.8万欧元,喷嘴环部件应用德巴公司投资并供货的12×800MW火力发电厂大型MPS265磨煤机上,为德巴公司12个同类产品系列订单的第一个,既是对公司出口加工能力的肯定,又是对其能否持续保证出口产品质量管控能力的测试,为德巴公司后续采购其余11个同类产品加工订单提供里程碑式的参考验证。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