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煤炭招投标

中标 | 中国能建华东电力试研院中标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项目

来源:科技发展公司(工程研究院)

作者:张影

时间:2019-05-10

  5月6日,中国能建科技发展公司华东电力试研院中标神华榆林循环经济煤炭综合利用分系统及整套启动调试项目。
 
  本项目由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投资,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神工业区清水煤化学工业园北区,共建设2×480吨/小时高温高压煤粉锅炉,锅炉产汽主要供应空分透平及其它装置透平用汽,同时动力装置配套1台100兆瓦高温高压抽汽凝汽式直接空冷汽轮发电机组,预计2020年6月投产。华东电力试研院主要负责该工程的分系统及整套启动调试工作。

特别声明

国际煤炭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煤炭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煤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煤炭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煤炭信息推荐 >
返回